转换成本是产品从头到尾的制造、营销和销售过程中产生的总成本。在数字营销中,转换成本是指为广告支付的与成功实现该广告目标相关的总成本。
什么是每次转化成本?
每次转化成本一词通常用于数字营销,这意味着为广告支付的总成本与成功实现该广告的目标有关。
在计算转换成本之前,您需要了解它是什么。它通常也被称为转化成本或每次转化成本,后者通常缩写为 CPC,不要将其与每次点击成本混淆。
如何计算转换成本基本上可以让您确定平均花费多少来转换单个客户。
如何计算转换成本?
计算转换成本只涉及简单的除法。要完成计算,您需要知道广告系列带来的转化次数以及广告系列的总支出。您必须知道转换成本公式是什么,以便您必须了解广告系列中发生的支出、PPC 投资回报率和浪费。
转换成本公式:
每次转化费用 =(广告系列的总费用)/(转化次数)
例子:
假设您投放了一个总成本为 2,000 美元的广告系列,并且获得了 50 次转化。要计算每次转化的成本,您需要执行以下操作:
$2,000 / 50 = $40
在这种情况下,您的每次转化费用为 40 美元。
不同的转换成本示例
具有各种类型转换指标的示例
请记住,您可以根据需要定义转换,例如电子邮件列表的销售数量和注册数量。以下是计算转化成本时最常用的一些转化指标。每个都有自己的示例,说明如何使用给定的转换定义计算转换。
- 每次销售成本:此信息将使您了解每次销售在营销上的花费。通常使用几个月的销售信息来获得平均值。
示例:假设您在给定的营销活动上花费了 1,000 美元,结果是 20 次销售。
$1,000 / 20 = $50
您的转化成本或每次销售成本为 50 美元。
- 每次查询成本:这是公司计算的最常见的转化类型之一。它衡量您平均花费多少来让某人联系您的公司以获取更多信息。
示例:假设您在营销上花费了 1,000 美元并且有 50 个查询。
$1,000 / 50 = $20
每次查询的费用为 20 美元。
- 每次展示成本:您需要为此计算提供准确的展示次数,您的分析可能会提供也可能不会提供。如果您只是想提高品牌认知度并假设观看您广告的人将来会获得更高的认知度,这种类型的指标会很有帮助。此计算不需要广告查看者采取任何行动。
示例:假设您在营销上花费了 2,000 美元,并且有 1,000 人看到了您的广告。
$2,000 / 1,000 = $2
您的每次展示费用为 2 美元。
- 每页访问成本:如果您的目标是提高品牌知名度或您的利润基于访问量,例如销售广告空间的博主,您更有可能使用这种类型的转化计算。
示例:假设您在广告上花费了 1,000 美元并让 100 人访问您的网站。
$1,000 / 100 = $10
您每页访问的费用为 10 美元。
每次转化成本与购置成本
在为广告系列定义转化时,您有很大的自由度。在以购买量衡量转化的情况下,最常见的差异之一是您是否在公式中包含重复购买。例如,如果一位客户两次点击您的营销活动并且每次都购买了一些东西,那么他们是一次转化还是两次?
尽管这取决于您选择如何定义转化,但大多数情况下,该术语适用于销售数量。因此,在上面的示例中,您将计算两次转化。如果您想将其视为一次互动,您可以改为使用获取成本,获取指的是每个新客户。
简而言之,为您的产品或服务带来新客户时所消耗的成本就是每次获取成本。
尽可能使用更长时间内的平均数据
重要的是要记住,许多因素会影响您的转化。无论您要查找每次销售成本、观看视频的人均成本、每次网站浏览成本还是其他内容,这都是正确的。例如,以前与您的品牌的互动可以发挥作用。通常,如果有人已经认出了您的品牌,那么转化的可能性就更大。
为了克服计算中其他因素的影响,您应该始终选择平均值。如何计算转换成本 理想情况下,您希望使用更广泛时期的数据。这将允许这些额外的因素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平衡。
当然,这并不总是可行的,例如在较短的广告活动中。即便如此,您仍应始终使用尽可能多的数据。
为什么你应该知道如何计算转换成本?
如前所述,您的转化成本为您的预算提供了重要的见解。一旦您了解了所有有关转换成本的信息,您可以通过几种重要的方式使用这些信息。
i-Confirm 活动是有利可图的
您可以从转化成本值中获得的最重要信息之一是您的营销活动是否有利可图,因此值得付出努力。
您使用每次转化费用来计算您在获得每次转化上花费了多少。从那里,您将其与每次转化的平均销售额进行比较。如果您的每次转化成本低于您的每次转化销售额,那就太好了。如果更多,那么您需要重新考虑相关的营销活动。
例如,考虑一个成本为 10,000 美元并为您带来 200 次转化的营销活动,每次转化都是一次销售。您将计算转换成本或每次销售成本:
$10,000 / 200 = $50
如果这些新销售的平均金额为 100 美元,那么您的广告系列做得很好。另一方面,如果您平均每次销售仅 25 美元,这意味着您在广告系列中的花费超过了您获得的回报。
ii-决定重点关注哪个活动
然后,您可以使用该信息来决定是否应该将更多或更少的营销预算分配给广告系列。
您可以查看哪些广告系列的每次转化成本最低,最好与这些转化的高价值相比,然后将精力和预算集中在它们上。
您甚至可以使用您的转化成本来决定您应该完全消除哪些广告系列。
iii-决定要改进的活动
计算转换成本后,您还可以使用该信息来查看哪些广告系列需要更多工作。也许您的一个广告系列的转化成本很高,但您的团队认为它具有很大的潜力。您可以使用该信息作为灵感来进行更改,看看您是否可以改进它。
iv-确认对活动的更改节省资金
对广告系列进行更改后,您可以使用转化成本来确认您的更改是否有效。理想情况下,当您对广告系列进行更改时,每次转化的成本会下降。至少,它应该保持不变。
如何降低转换成本?
如果您不喜欢在计算转换成本时看到的结果,那么您将希望了解可以采取哪些步骤来降低这些成本。有些方法会重新分配您的预算,而其他方法会增加转化总数或降低总成本。请记住,在尝试了这些方法之后,您可以通过重新计算转换成本并查看它是否下降来跟踪您的进度。
一世。评估展示广告的时间
您可以通过调整展示广告的时间来不断提高转化率,从而降低每次转化费用。如果您在一天中的某些时间或一周中的某些天展示您的广告,您可能会获得最佳效果。在不太可能发生转化时不投放广告,从而节省资金。
您不必猜测您的目标受众何时最有可能在线。访问 Google Ads 中的“维度”标签,您会看到什么时候获得的转化次数最多。
ii. 重新评估转化率低的关键词
在计算转化率时,您还需要查看关键字。特别要注意哪些转化率低。看看他们有多少点击,看看转化率是否足以满足您的需求。如果不是,例如 1,000 次点击中只有一到两次转化,请考虑暂停关键字。
iii. 重新评估转化率高的关键词或寻找新关键词
在关注转化率较低的关键字后,您的预算可能会有一些额外空间。您现在可以将其应用于具有最佳转化率的关键字。
您还应该考虑通过查找您没有出价但客户正在使用的条款来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此,请访问名为“搜索字词”的标签,查看哪些搜索结果会显示您的广告。如果您的广告系列中还没有这些关键字,请尝试添加其中一些关键字。
iv. 调整您的出价策略
为了提高转化成本,您可以进行的最简单的更改之一就是调整您的出价策略。这基本上结合了前两点。如果广告系列的转化成本较高,请降低您的出价。同时,提高转化成本较低的广告系列的出价。
v. 使用否定关键词
在进行调整时,请考虑添加否定关键字。这些将有助于降低您向不太可能转化的人展示广告的成本。结果将是更少的整体广告支出和更低的转换成本。
为您的广告系列找到理想的否定关键字需要一些思考。如何计算转换成本以考虑您的客户,包括他们正在寻找的产品或服务。然后,想想你提供哪些。
例如,无论您销售的产品类型如何,您都可以将不携带的品牌添加到否定关键字列表中。请记住,如果您过去成功地转化了具有其他品牌忠诚度的人,您可能不想排除您不携带的品牌的关键字。
六。调整登陆页面
如果您的转化目标不仅仅是网站访问,请查看您的目标网页。确认目标网页与查看者相关,并鼓励他们完成您的目标操作。例如,如果您的转化指标正在注册您的电子邮件列表,则注册表单应显眼。如果是看视频怎么计算转化成本,视频要显眼。保持页面简单,以便查看者更有可能执行您想要的操作。
常见问题解答:
转化率是如何计算的?
转化率记录了完成所需操作的用户的百分比。转化率是通过“转化”的用户总数来计算的。例如,如果您在 1,000 次互动中有 50 次转化,那么您的转化率为 5%,因为 50 ÷ 1,000 = 5% 除以总规模。观众的数量并将该数字转换为百分比。
Google Analytics 如何计算转化率?
- 在 Google Analytics 中哪里可以找到转化率
- 登录谷歌分析。
- 在右侧菜单中,点击转化>目标>摘要。
- 这将使您鸟瞰目标的转化率。
本节中还有其他重要信息可以帮助您分析流量和转化。
Excel中的转化率是如何计算的?
转化率 = 总转化次数 / 总会话次数 * 100。
Shopify 如何计算转化率?
根据他们的研究:2021 年,Shopify 上的平均订单价值(每位客户在首次购买后一个月内花费的金额)为 63.50 美元。平均转化率仅为 1.5%。这使其低于最近的 1.85% 左右的电子商务转化率基准。
亚马逊的转化率是多少?
您的亚马逊转化率是转化为销售额的亚马逊广告点击百分比。从本质上讲,您的转化率显示有多少人在查看您的产品列表后直接进行购买。
包起来
了解计算转化成本就像将营销活动花费的总金额除以其产生的转化次数一样简单。计算转化后,您可以使用这些信息更好地分配预算并提高回报。或者,您可以使用转化成本来确认您对广告系列所做的更改是否有效。在转换成本高的情况下,总是有改进的余地。